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欧盟10万亿投资越南 将按照欧美标准进行改革

越南是一个发展比较落后的国家,不过最近欧盟却砸下10万亿投资越南,并且还要按照欧美国家的标准来进行改革,对于越南来说,得到这笔投资是莫大的荣幸,如今越南也是野心勃勃,一心想要开拓国际市场,那么欧盟这笔投资将会对越南带来哪些改变呢?

欧盟国旗

目前,越南是典型的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出口贸易对经济影响很大。对于越南来说,还有另一个好消息,越南将迎来一个10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越南国民议会最近决定:越南将在5月内批准与欧盟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即“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 据报道,欧盟的手续已经完成,只是在等待越南的批准。

此外,越南也是东盟自由贸易区,也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最大受益者之一。现在越南和欧盟是“携手并进”的,一个10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即将出现。如果将欧盟视为一个经济体,那么欧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规模非常大,更重要的是,市场规模接近10万亿美元,对于越南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