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东青岛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虽说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较好控制,但疫情风险依旧存在。根据消息显示,近日山东青岛出现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引发关注。据悉,山东青岛疫情最新通报已经出来,那么今日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青岛未宣布封城

根据青岛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2020年9月25日0—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9月25日24时,青岛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37例,其中治愈出院36例,现有1例(英国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40例已出院,现有9例(菲律宾输入7例,本地2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青岛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396人

由此可见,青岛疫情是不严重的,而且目前也对患者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排查,因此广大民众不要过于惊慌。另外,青岛卫健委指出,青岛还是低风险区,这也就意味着隔离和封城措施暂不会实施。不过,尽管如此,民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千万不能大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