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华复兴投入营运 票价分为7个等级

近几年,豪华邮轮游备受欢迎,很多人喜欢乘坐着邮轮在海上航行,一睹海上风光美景,与海共眠,并在海上迎接日出日落,这是多么奇妙的旅行啊!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中华复兴投入营运,票价分为7个等级,旅客们可根据自身需求和消费能力购买。

中华复兴号首航启动

据央视财经报道称,9月25日11时18分,在山东烟台港客运站码头,中华复兴投入营运,“中华复兴”轮船舶乃是亚洲最大的智能客滚船,总吨4.5万,船长212米,型宽28.6米。作为我国自主设计自行建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的客滚船,它的装载能力非常强劲,最大可装载三百多辆10米长的车辆,载客人数可达到1689人。

值得注意的是,中华复兴投入营运的轮渡,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以往的坐席客位没有了,而是全部采用客房的模式,旅客在船上是有客房睡觉休息的,一共有461间房,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旅客们的体验也相较之前大大提升了。此外,船舶还设有演艺厅、儿童游乐区、购物中心、影院以及观景区等等。

总体来说,中华复兴的舒适性提升了许多,在客票价格方面,票价分为7个等级,价格从210元到1580元。不过,在客房和服务方面,高价肯定会有高价的优质服务和待遇,但想想最低只需花费210元即可登上中华复兴号,从而开启一段值得纪念的船舶之旅,也不失为一次不错的旅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