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超707万 昨日新增死亡病例897例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下午5时2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07289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4446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1930例,新增死亡病例897例。美国新冠超707万,有人预测最终确诊人数会超过千万。

测温

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州是南达科他州,全州新冠确诊率近20%,也就是说每100个人中有20个人感染新冠病毒。其次是纽约州 ,纽约州26日新增确诊人数自6月以来首次超过千人,纽约是美国重点大型城市,人流量大,这意味着纽约是防疫重地。

9月25日,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为55054例,是自8月14日以来最高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美国过去一周,每天新增确诊人数在44111例,这个数字仅次于印度,也说明美国并没有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疫情迟迟得不到控制,特朗普政府要付很大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