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 人流量大的城市要注意

今天早晨风吹到身上时能明显感觉到很冷,意味着真正的秋天已经到来了,我们除了添置秋装,还要注意个人防护,因为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还是可能会到来,尤其是人流量大的城市要注意,二次疫情暴发的可能性更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

国内疫情好转了,但是,世界上很多国家的疫情都处于蔓延和上涨的状态,国外控制疫情不利,外华人和留学生回国,给国内疫情防控带来挑战。尤其是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还有新一线城市杭州,人口流动量大,境外输入风险更大,因此防疫工作要更加严格

秋冬季发生二次疫情的可能性很大,我们只能做好自己,防患于未然,出门戴口罩,在家勤通风。中秋国庆期间,能尽量不出门就不出门,因为外面人太多,尤其是大城市,感染病毒的风险还是很大的,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为社会做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