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愿使用高通芯片 这些供应商能得到许可证申请

美国政府要求企业断供华为,于是,美国各大企业被逼与华为停止合作。近日有消息报道,高通、联发科、镁光等华为供应商都想后续还可以向华为供货,而华为董事长郭平也作出表示:华为愿使用高通芯片。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企业高通

华为禁令过后,美国企业被迫断供,这并不是各大企业最终所希望的,更希望可以与华为合作下去,当然,华为也不希望断供,看,华为愿使用高通芯片,高通已经向政府提交许可证申请,很期待最终的结果怎么样?

据报道,上周,X86芯片产商AMD和intel相继获得了向华为供货许可。虽然这两家都是芯片产商,AMD和intel的X86芯片只能用在Pc电脑领域。华为与他们的合作只能局限在服务器和个人电脑领域。不过,这是也至暗时刻中的一丝曙光。还有高通、联发科、镁光、SK 海力士、中芯国际在内几乎所有的华为供应商都已经向美商务部提交了许可证申请,希望后续还可以向华为供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