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天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出炉

比起国内疫情,现在大家似乎更加关心美国疫情,因为美国疫情实在太糟糕了,不管是确诊人数还是死亡病例,都位居世界第一。今日数据显示,美国昨日新增确诊43377例,累计确诊7287561例;新增737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209177。

美国疫情数据

目前美国的疫情已经足够糟糕,然而美媒称,美国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恶化,近一半的州新增病例呈上升趋势。专家警告称,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新冠病例数可能出现激增。

据统计,新冠疫情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五场战争中死亡的美国人的总和,即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和海湾战争。美国媒体评价此事,称这是美国式的失败。

美国有着全球最出色的医疗技术以及防疫物资,然而它却成为全球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这真是讽刺,同时也是超级大国的悲哀!看来对抗新冠病毒,有时候国家实力不是最重要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