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莫迪承诺向全球提供印度疫苗生产力 当地疫情如何?

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是非常期待这新冠疫苗的消息了,所以关于全球各国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大家都想知道,近日有消息称莫迪承诺向全球提供印度疫苗生产力,那么在印度当地疫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印度疫苗如何

新冠疫苗还未上市,大家还是要注意坚持长期防护,莫迪是第14任印度总理,据联合国官网消息,莫迪长达20分钟的演讲以“印度在联合国的作用”和“新冠疫苗”为重点。他称:期待着自己的国家能够在联合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印度疫苗生产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26日,印度总理莫迪在预先录制的联合国大会视频中称,印度将向全球提供疫苗生产能力,抗击新冠。莫迪说:“印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今天我想向国际社会再次保证,印度的疫苗生产和交付能力将用于人类抗击这场危机。

值得注意的是,莫迪还表示,印度正在推进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并且印度将帮助所有国家提高疫苗的冷链和储存能力。在当地最新的疫情当中,24日公布的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570多万,累计死亡人数超过9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