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死亡多少人 新冠确诊病例超过707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一直是全球关注的焦点,从疫情爆发到现在,情况仍然不乐观。而现在美国疫情死亡多少人呢?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到现在累计死亡204446人。这是目前全球疫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实在是令人惊恐!

美国疫情新状况

现在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恶化中,疫情状况非常槽糕!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是世界第一。关于美国疫情死亡多少人?数据也公布出来了。根据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情况,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点23分(北京时间27日5点2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7072897例,累计死亡204446人。

此外,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在9月25日美国新增了55054例,这是自8月14日以来出现的最高单日新增病例数。其实,面对这么高的确诊病例,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国不重视新冠病毒,没有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还将疫情甩锅给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