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推出的10万的房子 适合独居年轻人

中国老百姓都有一个房子情结,很多人都认为人生中必须要买一套房,但是房价太高令刚需族只能观望,据悉马云推出的10万的房子备受关注,那么真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吗?阿里推出的总价10万元特价房,在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里还是极具诱惑的。

房产价格

住房一直是中国人的大问题。高昂的房价粉碎了许多人的梦想,马云曾说过,中国未来的房价就像葱。 住房是中国人考虑的主要问题。如今阿里推出了总价10万的特价房, 相对目前市场现有房价来说诱惑力惊人,那这些房子是刚需首选吗?

这所房子是由香港著名的技术建筑公司设计的。它的形状是由直径为2.5米的混凝土制成的扩大的水泥管。从显示的样本来看,房屋中可以设计各种功能。有客厅,书房,卫生间和浴室。从家用电器到办公设备,它们非常适合独自生活的年轻人,这个价格非常贴近人们,一所房子只卖十万元。

尽管房屋的价格非常诱人,但面积也有限。它可以满足单身人士的日常需求,但不适合小家庭的人们,并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例如防火,排水、解决产权等问题,所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