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近三天中美关系 因这件事或更加紧张

进入2020年,中美关系不断紧张,有外媒认为,因特朗普政府封禁TikTok一事,中美关系或更加紧张!据悉,特朗普政府已经向美国联邦法院提交文件,反对叫停下架“封禁令”。如果特朗普政府的申请得到允许,TikTok可能在三天内在美国境内被封杀,11月12日遭到全球封杀。

TikTo

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透露的信息,美国针对TikTok的封杀令原本应该在9月27日正式生效,11月12日起对TikTok应用程序全面禁止,除非TikTok美国业务完成交易。

此前TikTok已经与甲骨文达成协议,但是特朗普声称对该协议不满意,他要求必须由美国企业控股TikTok,而且在5名董事会成员中,有4位来自美国,其余1位可以来自中国。消息称,中国对美国的要求非常不满,不会允许这项交易达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