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莫迪称将共享疫苗 印度已经研发完成了吗?

目前,全球仅有俄罗斯的疫苗已经上市了,那么印度的疫苗研发进展怎么样了呢?最近,莫迪称将共享疫苗帮助全球应对新冠危机,那么印度的疫苗什么时候能上市使用呢?曾在八月份莫迪就表示,等到科学家批准后就开始大规模生产疫苗,并且分享给全球国家。

新冠疫苗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9月26日在联合国承诺,为应对Covid-19危机将与世界分享该国生产的疫苗。莫迪在给联合国大会的预先录制的讲话中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我今天要给国际社会更多的保证。”

“印度的疫苗生产能力和运送能力将帮助全人类克服这场危机。” 莫迪说,印度目前正在推进临床试验的第三阶段,并将帮助所有国家改善疫苗供应的冷链和储存能力。

莫迪在八月表示,当科学家批准时,印度将为批量生产Covid-19疫苗做好准备。据报道,联合国负责人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一直在努力推广“负担得起的疫苗”,并希望在世界各地提供和负担得起的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