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坦言称愿意与我国开展合作

当前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研发出新冠疫苗迫在眉睫。大家都知道中国已经有4款疫苗进入三期试验,这也意味着上市日期在即。然而,特朗普谈中国疫苗就坦言称愿意与我国开展合作,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疫苗研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愿意与中国开展疫苗合作时,特朗普直接说如果中国最先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美国愿与中国合作,还表示愿意与任何能给他们带来好结果的人合作。另外,特朗普还表示,愿意将中国疫苗带回美国。

据了解,此前特朗普还一度吹嘘,称美国疫苗很快就能推出,并称在大选前民众可实现大批接种,不过却一直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证据”,更有人怀疑美国的疫苗根本没那么快问世,特朗普说疫苗快出来只是拿它来做自己竞选的“筹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