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疫情强烈反弹 该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大家都知道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到位的,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国内疫情已基本结束,但如今海外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根据消息显示,当前英国疫情强烈反弹,那么该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病例429277例,较上一日新增6041例;现有确诊病例385388例,较上一日新增6006例;死亡病例41971例,较上一日新增35例。从数据上来看,英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增加非常大,并引发众人担忧。

目前英国已有23所高校出现疫情,超3千名学生被隔离。另外,由于英国疫情强烈反弹,我国驻英大使馆也提醒在英中国公民加强防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专家指出,从英国目前疫情形势来看,第三波疫情完全有可能,并且疫苗在未来半年也不一定有,所以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呼吁全球公共抗击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