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排名前十的国家名单 中国排在第几位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着全球众多国家,目前共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并且疫情形势仍然是处在持续蔓延中。根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307万例。那么,全世界疫情排名前十的国家名单如何?中国排在第几位?我们来瞧瞧。

全球疫情消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还未能控制住,由于有些国家政府对疫情的不重视,导致情形势越来越严峻。据悉,当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排名一到十的国家分别为: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等。

据了解,由于中国疫情控制得比较好,疫情基本已结束。而截至目前为止,中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90972例,在全球疫情排名第41位。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国内疫情稳定了,但境外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依旧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个人也不能大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