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专家估测印度确诊超1亿 社会经济必然陷入困境

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6日,印度累计确诊5903932例,累计死亡93379例,单日新增确诊85362例。印度疫情越来越严重,有专家估测印度确诊超1亿,社会经济必然陷入困境,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患

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表示,全球也许没有哪个国家比印度面临更大的危机。印度有可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之所以突然恶化,很大原因是太急于重新开放、重振经济,大量农村务工人员返回城市,导致疫情快速扩散。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的检测率非常低,实际感染率可能比官方公布的要高,确诊人数可能超过1亿了。然而印度已经陷入了“疫情升级——经济危机——重新开放——疫情再升级”的循环,谁才能解救这样一个充满危机的国家呢?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印度疫情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