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21例 疫情防控仍不可忽视

目前我们国内的疫情总算是控制住了,但是国外疫情仍在肆虐,我们国家依旧有输入性风险,根据最新数据,27日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21例,那么这些境外输入的病例都在哪个城市被确诊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新冠病毒

现在一些欧美国家疫情十分严重,但由于中国是一个外交大国,所以与欧美国家贸易往来会比较密切,也正是因为往来比较多,所以疫情输入的风险就更大了。如今欧洲还没有控制住疫情,一些境外人员入境中国也会给中国带来再次感染的风险,所以对入境人员我们一定要严格把控。

据消息称,9月27日0-24:00,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确诊病例21例,均为输入病例(上海10例,广东5例,内蒙古3例,福建2例,山西1例); 没有新的死亡; 没有新的可疑病例。

同一天,有12例新病例治愈并出院,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8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目前,从国外输入的确诊病例为185例(包括2例严重病例),没有可疑病例。确诊病例2823例,治愈出院病例2638例,无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