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成上班族新宠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早上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很匆忙的,很多时候早餐的话大多都是购买面包比较方便快捷了。但是有新业态带来新消费了,有早餐自提柜的出现,大家都可以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了,值得注意的是,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早餐自提柜如何

首先这早餐自提柜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拿到早餐了。这种早餐火了,“网订柜取”新模式是上班族的早餐福音,不仅如此,“网订柜取”模式在超市、便利店等场景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早餐自提柜火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有记者进行了体验,只要在手机App上下单后,只需要2分钟左右,就可以收到取餐码和餐品制作完成的电话提醒。这种类型的早餐门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到咖啡、豆浆,基本上在十元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

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歌斐中心的这家数字化早餐店开设于2019年7月份,门店负责人表示目前每天的销售订单在700至800单的水平,单店销售额可以达到9000元左右。也有便利店外卖电商平台纷纷推出早餐自提柜,对于外卖员来说,这个新的模式,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送餐效率。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自提柜成上班族新宠,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