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专家预测确诊病例超1亿例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到现在,有不少国家还没得到有效控制。比如印度,该车疫情持续恶化。根据印度今日确诊人数,累计确诊逼近600万例了。与此同时,有专家预测,当前印度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1亿例,这简直是太可怕了!

印度新冠病毒新状况

现如今,印度成为了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近期,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一直上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印度今日确诊人数达到了6073348万例,死亡人数95574例。看来印度确诊人数即将就要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多确诊病例的国家。

此外,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印度已成为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密歇根大学的专家估计,印度确诊病例数已达1亿!据了解,印度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主要是急于开放、重振经济。一些农村务工人员从农村返回城市,就造成了人群聚集增加和疫情扩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