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谈华为芯片断供 三年后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在美国咄咄逼人的情况下,华为芯片断供了,在9月15日后华为与美国企业停止合作了。对美国这次的封杀,张召忠“局座”也作出了谈话。难道面对美国的制裁华为真的没办法了吗?来,下面看看张召忠谈华为芯片断供后该怎样做吧!

华为公司

5G的到来原本华为可以顺利地与多个国家合作的,现在却受到美国这样的打压,真是太可恶了!该事件后,张召忠谈华为芯片断供后会出现什么情况呢?按照目前中国的发展看,多年以后会不会有更好的代替芯片的?下面一同了解下。

据报道,对于这件事前海军上将、被称为“局座”的张召忠再一次与粉丝的互动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美国芯片制裁中国三年,那么以后就不用再出口了,自己捂着家里用吧,没人要了,5nm也没有人要,因为三年后中国满大街都是,信不信由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