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 这些国家形势已出现恶化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疫情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200万例,那么,专家早前预测的第二波疫情会发生吗?关于这个问题,张文宏作出最新判断,那是必然的,因为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西班牙疫情走势

目前已经正式秋冬季节模式,随着气温逐渐变冷,那就给新冠病毒传播提供便利,这样更给防控增加难度,这样的情况下让民众更容易感染病毒。现在欧洲多个国家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出现了,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是西班牙。

还有在欧洲国家一直被称为防疫典范的德国,单日新增人数也在持续上升,目前,确诊病例累计已超28万例。法国疫情形势也在恶化,过去的24小时,法国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1万例,累计数据已达538569例。另外,还有英国、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丹麦等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也屡创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