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补助通知 医护人员会得到多少补贴呢

在疫情期间最辛苦的人是谁呢?除了钟南山以外,还有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为了这场新冠肺炎他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一同与患者度过难关,于是国家对这些医护人员给予相对应的补助。那么,2020疫情补助通知出来啦!

抗疫医护人员有补贴

因为疫情大家都不容易,给予补助也是对医护人员们的一些安慰,真的辛苦他们啦!那么,2020疫情补助通知给予的补贴是多少呢?是工资的一半还是应该高于工资?家里有一同参与这次疫情的医护人员要关注下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据报道,2020疫情补贴主要是集中在医护人员身上,之前对于参加抗疫战争的工作者来说,国家会每人每天给予三百元的补贴和资助,对于其他参加一线工作的人员来说,国家会给每天两百元的资金补助。当然,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国家也在一些税收、政策上做了倾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