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贵州进口原粮入库 首批1万8千吨乌拉圭大豆

粮食作物的储备库存,于国家,于人民都是至关重要的,它与国家命脉息息相关,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中国粮食的储备与供应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也得益于我国的粮食仓储能力,近期,贵州进口原粮入库,首批1万8千吨乌拉圭大豆来了。

贵州进口乌拉圭大豆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每年需要消耗的大豆数量非常大,在国内大豆生产供应的同时,还需要从海外其他国家进口大豆,最近贵州进口原粮入库,其实,所谓的原粮,指的自然粮,是一种完全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粮食,不仅包括大豆,还有小麦、谷子、蚕豆及稻谷等等。

贵州首批进口原粮来了

据介绍,贵州进口原粮入库的,正是首批1万8千吨乌拉圭大豆,由贵阳综合保税区进口,这也是贵州省首个进口原粮加工项目,而这批大豆,也将是贵阳癸水农产品有限公司膨化饲料加工生产项目的第一批次进口原料,该公司乃由葛森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投资注册成立,接下来,将在贵阳综保区内开展饲料等加工制作

据悉,贵阳癸水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综保区和筑城的海关在多个方面都为这个项目的落地提供了诸多帮助,是他们的鼎力支持才让公司可以在短短5个月内拿到全省第一张粮食加工证书,还建起了全省第一个进境粮食加工基地。该负责人透露,预计今年底会从乌克兰、俄罗斯等国进口原粮4万余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