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谁是第一名 马云还排在第一吗?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富豪的数量不断上升,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马云了,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创业家,那么目前中国首富谁是第一名?马云还是中国首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还是中国首富吗

根据最新一期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马云已经不是中国首富。目前中国现任首富是马化腾,身价达到571亿美元,马云排在第二,个人身价为507亿美元。据了解,蚂蚁集团将会在近期上市,马云或重回中国首富的位置。

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十位分别是:1、马化腾(571亿美元);2、马云(507亿美元);3、孙飘扬(350亿美元);4、何享健(302亿美元);5、李嘉诚(294亿美元);6、杨惠妍(286亿美元);7、许家印(285亿美元);8、王卫(283亿美元);9、李兆基(265亿美元);10、庞康(239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