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成都一公司中秋节发五花肉给员工 这种礼品太实际了

中秋将至,很多企业都会发放一些礼品给员工,比如月饼水果之类的东西,然而最近成都一公司中秋节发五花肉给员工,现场堆满1000斤五花肉排场十分大,今年猪肉这么贵,发五花肉可谓是最实际的礼品了,对于这种新奇又实际的过节礼品,职工们都纷纷表示点赞,连过节的肉都可以省了。

五花肉

中秋节公司礼品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是月饼,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礼品,但是只送月饼又太单调而没有创意,建议可以搭配一些礼品一块作为员工福利礼品发送,比如一些实用的。

9月25日,成都一家家居公司向公司员工分发了中秋节礼物,不是月饼,不是大闸蟹,而是五花肉,该公司准备了八头猪的五花肉,每个员工可以拿到两斤五花肉和一些水果。水果准备的是苹果,这意味着平平安安, 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庞先生表示,公司有更多的一线工人。许多工人恰好住在工厂附近,想在家做饭。

“员工当然挺开心的,过节嘛。往年发月饼可能不大喜欢吃,今年发猪肉比较实际。”庞先生表示,员工们看到猪肉都很开心,“我们把猪肉分好放在桌子上,大家都拿手机来拍照,觉得蛮有意思的。”

“工厂大约有500人,我们估计送出的猪肉大约有1000斤。”庞先生透露,明年的节日礼物也将更倾向于这种实际礼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