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移动与蚂蚁合作升级 共同推出“双V会员”

今天有消息称移动与蚂蚁合作升级了,据悉双方将携手推出数字会员产品的“双V会员”,那么升级之后会员将会有哪些权益可以享受呢?对用户来说会带来哪些影响?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看看双方的合作细则是怎样的。

蚂蚁集团

今天,中国移动与蚂蚁集团共同宣布将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双方共同推出的数字会员产品“ 双V会员”,支付宝和阿里巴巴的生态服务场景进行互操作,全面提升用户权益。是双方自2018年开启合作后的一大重要进展。截至目前,这一产品已带来了近5000万新增会员。

根据双方最新的合作内容,新升级的“双V会员”福利服务范围将从支付宝扩展到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涵盖服装,食品,住房,交通等多个场景,并增加5G增值服务,付费会员仅需每月支付人民币1.99元即可使用。 最低权益为460元。

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蚂蚁集团与中国移动集团将继续保持深入的战略合作,将双V会员资格用作双方用户服务的链接器,并坚持“共建共建”的理念。资源整合,运营能力和渠道推广方面的“运营”。持续打造独特的联合会员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