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10月回国了吗 其律师指美方证据不可靠

截止现在,孟晚舟还未回国。很多人想知道,孟晚舟10月回国了吗?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是我们的同胞,现在被加拿大逮捕,我们都非常关心她的最新消息。而孟晚舟律师美方证据不可靠,既然如此的话,加拿大应该尽快释放孟晚舟回国。

华为cfo孟晚舟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孟晚舟的最新消息。报道称,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10点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孟晚舟女士当天出庭。那么,开庭之后,孟晚舟律师对案件有什么说法呢?

自从孟晚舟被逮捕那一刻开始,对于孟晚舟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孟晚舟的律师以加美双方涉嫌“程序滥用”为申诉理由,要求法庭中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可是,现在法庭并没有中止这个引渡程序。事实上,此事根本就是美国的阴谋。

案件调查,必须要掌握证据,才能提出起诉。可是,孟晚舟律师称,美方向加拿大司法部代表提供的案件记录的内容,这些内容存在误导性、遗漏和虚假陈述。这个世界是有王法的,是有正义的,相信孟晚舟会得到公平公正的判决。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孟晚舟仍在加拿大接受审查,所以还未回国。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孟晚舟10月回国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邪不能胜正,孟晚舟总有一天会无罪释放,然后安安全全回到中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