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豫9大国企薪酬被曝 员工工资变动情况如何?

在大多数人眼里,国企的工作往往都是比较轻松的,同时工资待遇也不错,为了稳定下来,不少人挤破头也想要到国企里工作,感觉就像是“铁饭碗”一样,国企员工工资待遇真这么好吗?近日,豫9大国企薪酬被曝,来看看员工工资变动情况如何?

河南9大国企工资曝光

职工在公司上班,对于工资薪酬的要求肯定是有的,在国企上班,不仅工作稳定,工资较高,更重要的是,体面,所以时常令身边的朋友羡慕不已,有些甚至是每月破万的收入,不过,近期豫9大国企薪酬被曝光,职工薪酬的状况是怎样的呢?员工工资变动情况如何?看完就知道了。

河南国企薪酬曝光

根据9月27日消息,豫9大国企薪酬被曝光,这9家国企分别是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这些国企的实际清算工资总额最高达到20.6678亿元,最低的也有4277万元,国企的员工每年平均工资最高可达188631元,最低为79600元/年,至于员工工资的变动情况,其中有6家国企的员工平均工资实现增长,另有3家国企的员工薪酬较上年有所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