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提前退休政策确定出台了吗 揭广东对大病退休规定

很多人都不了解退休政策,只是道听途说,不知道真假。广东是经济大省,据说可以申请大病提前退休。那么,提前退休政策确定出台了吗?事实上,对于退休年龄有法律规定的,我们应该以官方声明为标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退休这个话题。

老人退休

其实有很多人关心退休这个话题。有人希望退休规则不变,有人希望推迟退休,有人希望提前退休。那么,你认为提前退休的可能性有多大?个人认为,以后更有可能实行延迟退休。

不过,2020年还未实施提前退休。当然,如果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提前退休。比如你得了一些重疾,可以申请提前退休。那么,广东是如何规定这方面的呢?据悉,提前退休是可行的,但必须申请,并且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行。

如果病情严重,想提前退休,需要定点医院的诊断证明。得了大病想提前退休,需要指定医院的诊断证明。工人因疾病或与工作无关的残疾而完全丧失能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负责医疗诊断并出具证明。非定点医院出具的证明无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