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 可以提取几次?

人们常说的五险一金,其中里的一金指的就是住房公积金,有不少人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比较低。同时,也有些人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因为这是一种住房保障。那么,住房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如果你以前只是提取过公积金,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是可以按照房贷的标准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公积金提取记录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会直接影响公积金的贷款额度。

通过以上我们已经知道了住房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随便的提取的公积金。况且现在公积金贷款难度越来越高了,不要为了一次提取公积金,影响了贷款的额度。当然,在提取公积金之前,你的账户里必须有钱。

此外,现在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几次呢?这需要根据提取性质的不同而产生差异。1、购房提取:每个月可以提取一次,但额度不能超过实际支出金额;2、租房提取:每年申请一次,提取额度每个季度会打到账户中;3、自检、大修自住房、装修提取:有的城市一年提取一次,有的半年提取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