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专家预言印度 他们这样评价中印差距

虽然印度与中国是两个文化及人口都差不多的国家,但实际上两国之间的发展以及经济差距还是蛮大的,那么德国专家预言印度今后的发展会怎样呢?有德国网友针对两国的饮食、城市发展还有交通方面做出了比较。德国人认为印度各方面都不够中国完善。

印度发展

最近,一位德国游客说,如今在许多国家都可以看到中国菜的影子。他认为中国的饮食文化非常深刻。无论是从食材,烹饪方法,还是从他人那里学习的创新菜肴,每次都能给他不同的印象。尽管印度菜还不错,但总体来说中国菜更加丰富。

他说,由于工作原因,他需要经常去中国和印度出差,所以他对这两个国家的城市发展有一定的看法。特别是在中国,近年来中国的城市发展迅速。每次访问中国,他总是会看到一个不同的新城市。与印度相比,印度的城市发展没有预期的令人满意,许多地方仍需要加强和改善,环境无法与中国相比。

此外,中国和印度之间的交通运输也存在很大差异。近年来,我国交通运输网络取得了重大突破。到目前为止,它仍在不断探索和进步,回首印度,交通有点混乱。就目前而言,中国比印度强大太多了,所以未来印度想要超越中国估计非常困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