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 它批评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对中国的打压堪称疯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访问世界各国,拉拢更多国家组建“反华联盟”。美国希望遏制中国发展,以此保证美国在全球的实力优势。在美国疯狂打压中国的同时,俄罗斯自始到终力挺中国,它批评了美国对中国的打压。

俄罗斯力挺中国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向美国喊话,当今社会是一个和谐共处、和平发展的社会,不再是上世纪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主导世界发展,应该是东、西方守望相助,携手同行。拉夫罗夫认为,美国应该认清现实,停止对中国的打压。

此外,美国打压Tik Tok一事也引发俄罗斯反对。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美国禁用且打压Tik Tok这一行为表示十分唾弃,美国利用拙劣的借口,禁用Tik Tok的这一行为非常不正当。她认为,美国禁止Tik Tok给世界带来不好的标准做法,容易误导其他国家跟风。

全世界各国都知道美国正在打压中国,无奈许多国家由于害怕美国而不敢说公道话,幸好俄罗斯并不害怕,它坚持力挺中国,为正义发声。美国对中国的打压不会得逞,最终美国会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而中国会在和平崛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