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浪将于明年退市 此前宣布接受私有化方案

作为我国最早一批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近期,新浪私有化交易的有关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新浪方面正式宣布接受了私有化的方案,并将在明年正式退市,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新浪接受私有化方案

在本周一的时候,新浪正式宣布和CEO曹国伟控制的New Wave及其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并协议,同意私有化方案。根据私有化的有关方案,New Wave将以每股43.30美元的价格,收购新浪全部已发行的普通股,股权价值大概在25.9亿美元

据悉,不出意外新浪私有化方案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完成,届时新浪将会从纳斯达克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相关人士分析指出,业绩和股价低迷成为了新浪退市的主要原因,据此前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新浪今年二季度净营收5亿美元,同比下降5%。其中,广告营收3.92亿美元,同比下滑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