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偷渡引发瑞丽疫情 严防境外输入是重中之重

云南瑞丽疫情是近期人们关注的重点内容,自疫情发生之后,经云南瑞丽市公安机关深入调查,是偷渡引发瑞丽疫情。目前,公安机关将运送杨佐某、依某等(杨佐某、依某为偷渡入境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偷越国边境人员孙某、宁某夫妇抓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经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医学隔离观察满14天后,9月28日,瑞丽市公安局组织犯罪嫌疑人孙某、宁某夫妇对相关现场进行了辨认。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因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刑事拘留。

犯了偷越国(边)境罪需要付刑事责任,这将会警示有犯罪动机的相关人员。目前,云南疫情已经控制住,而疫情暴发原因则警示防控部门,要严防境外输入,还要严厉打击偷渡客,将偷渡一条龙服务一网打尽,这是为了保护边境安全,也是疫情防控的需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