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对华为态度大转变 背后的始作俑者或是这个国家

华为的实力有多厉害相信很多人都是清楚的,在美国的免费“宣传”下,华为在全球的知名度大增,很多人都知道了原来中国还有这么强的一个企业。据悉,此前英国有意和华为开展5G合作,但后来却反悔了。然而,有消息指出,英国对华为态度大转变或是这个国家。

英国暂停与华为合作

此前,英国政府宣布,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然而,英国对华为态度的转变,背后或是美国在搞鬼,因为美国总统亲自承认,正在“说服”一些国家不要使用华为设备,若执意使用则不能与美国合作。

由此可见,英国突然宣布不和华为合作了,很有可能是美国在背后“劝说”。不过,英国国内有不少人反对华为禁令,因为华为不管在设备技术上,还是价格上都非常有优势,不和华为合作英国或会面临巨大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