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 占全球出口量80%

现在网络直播带货非常火,据悉,最近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平均每两秒就能卖出一顶,那么卖假发的市场究竟有多广呢?据数据显示,中国的假发在海外十分受欢迎,中国假发制品年出口总额占全球80%,出口量是相当的高。

假发利益链

9月26日下午,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的第二届跨境发廊电子商务会议“假发之城”上,全球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现场直播基地正式揭幕。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感动世界,载着世界”,由河南省商务厅,许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分会共同主办。

来自非洲一些国家的驻华使馆,国家部委的官员,包括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和发制品公司的代表共500多人共同以“汇聚智慧”,就美发产品跨境电子商务创新与合作交流思想,探讨中国美发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

同时,由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速卖通和河南许昌共同成立的全球首个跨境电子商务实况转播基地揭幕。实况转播基地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分为产品选择中心,实况转播中心,品牌中心和培训中心四个区域,可同时开设20个实况转播室。

假发在全球拥有5亿消费者。根据中国海关数据,中国每年的美发产品出口占世界总量的80%。许昌在中国发制品行业的五个主要生产地区中排名第一,占假发行业的一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