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交部回应中国疫苗定价 优先提供给发展中国家

最近,有媒体报道中国疫苗定价高于欧美疫苗,这引起人们热议,因为这关系到亿亿万万普通人的生命健康,对此,中国外交部回应中国疫苗定价,将以公平合理的价格向世界提供,并且优先提供给发展中国家,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团结抗疫

中方早已宣布,中国疫苗研究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标注公平合理的价格,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作出中国贡献。目前各国疫苗都正在研发过程中,下一步如何定价,有着很大不确定性。我们还将以多种方式优先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包括捐赠和无偿援助。

中国有诺必践,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帮助全球各国渡过难关,中国不会推卸责任,这是大国担当,更是大国气魄。但是,面对这场具有人传人特点的疫情,只有中国是不够的,需要各国团结起来共同抗疫,才能战胜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