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怎样查余额 操作步骤原来这个简单!

如今已进入生活互联网时代,我们生活中很多方面的事情都变得非常的方便了,一部手机可以解决很多事情,比如缴纳社保费、查询社保余额等等。现在问题来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社保卡怎样查余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才能查到社保卡余额

其实,社保查询非常的简单,只要掌握了这三个方法就可以自己查阅了,分别是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微信钱包功能等线上查阅方式,另外,还可以找线下实体店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但需要带上持卡人的身份证哦!下面以微信钱包功能查询方式为例子说明一下。

首先打开微信,找到钱包选项,找到城市服务,就可以看到社保卡和所在的城市。只要按照上面写的操作进行操作之后,就可以绑定自己的社保卡,这样就可以轻松查询到自己社保卡的余额和所有的情况了。以上就是社保卡查询余额的操作步骤,原来是这么简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