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下调Model3售价至24.99万 你会买吗

降价传闻成真!据特斯拉中国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下调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至24.99万。与此前相比,该款车型便宜了4万多元。不少人好奇,特斯拉此次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将会如何补贴老用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汽车降价

此次降价之后,特斯拉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国产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特斯拉方面并未披露此次降价的原因,但有说法称,这与国产Model3使用的电池有关,因所采用的宁德时代电池中没有镍和钴,成本有所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暂未公布对老用户如何补偿问题。而梳理发现,去年,特斯拉汽车曾出现大规模降价,结果招致众多老用户不满,一度成为热议的话题。如今,特斯拉再度降价,会不会再出现惹众怒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