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明年回国可能性大

时间过得非常快,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也有很长时间了。我们国人都希望孟晚舟回国,那么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呢?有不少人说,孟晚舟明年回国可能性较大。其实,这都是一个预测,只能说孟晚舟受委屈了,希望尽快获得公平判决吧!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孟晚舟是我们的同胞,我们都盼望着她回国。不过,截止目前,加拿大仍未释放孟晚舟。对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国人是非常关心的。就在近日,围绕孟晚舟是否应被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第二轮辩论开始,但还未作出判决。

那么,到时候加拿大会怎样宣判呢?孟晚舟的律师以加美双方涉嫌“程序滥用”为申诉理由,要求法庭中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可是,现在法庭并没有中止这个引渡程序。所以,目前判决结果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若然这个世界存在正义的话,那么必须是无罪释放孟晚舟。孟晚舟被捕那么久,就被冤枉这么久,背后较大可能是美国的阴谋。不过,邪不能胜正,不管美国加拿大设定的阴谋再怎么阴险都好,相信孟晚舟在明年会迎来公平公正的判决,到时回国可能性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