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韦三期临床数据 对股价影响几何?

昨日,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韦三期临床数据。该公司称,数据显示,瑞德西韦在帮助新冠肺炎患者恢复、疾病进展及医疗资源使用等方面存在明显的益处。不少人好奇,瑞德西韦是新冠“特效药”吗?对该公司股价影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韦三期临床数据

三期临床数据显示,瑞德西韦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益处:1、能让新冠肺炎患者较快恢复;2、降低新冠肺炎发展进程;3、降低了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率。对于是否是“特效药”问题,瑞德西韦仍需要更多的数据来佐证。

此前,在消息利好下,吉利德股价大涨。那么此次三期临床试验数据公布,对吉利德公司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分析认为,是利好。截至美东时间10月8日收盘,吉利德股价报63.32美元,市值为793.9亿美元。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