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迅雷曝前CEO案细节 更多陈磊惊人消息被揭开

迅雷前CEO引起了多方面媒体报道,陈磊登上了热搜榜,他被立案调查了,引人关注的是陈磊到底违反什么?迅雷前CEO是因为涉嫌挪用公司资金,被警方调查了,消息传出多日,现在关于迅雷曝前CEO案细节被揭开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调查迅雷前CEO陈磊

现在陈磊人不在国内,近日报道消息显示,目前陈磊人还在海外,他已经被立案调查了,迅雷公司呼吁陈磊回到国内配合调查。陈磊不仅仅是挪用公司资金这么简单,迅雷曝前CEO陈磊案更多细节,还有就是非法炒币。

在10月9日的早间新闻,迅雷的前首席执行官陈磊被告知有关此案的更多细节。根据迅雷的披露,陈磊涉嫌通过伪造交易和订立虚假合同获取公司资金而侵吞公司资产,涉及的金额巨大。陈磊还涉嫌从公司挪用数千万资金,用于国家明确禁止的非法货币投机活动。为了避免调查,陈磊于4月初与前迅雷高级副总裁董鳕一起离开了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