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猪需要办什么证? 揭开国家一头猪补贴标准

近些年来,我国猪肉价格发生很大的变化,因为猪瘟和疫情的到来,导致猪价大幅度上涨了,因此养猪户赚了一大笔钱。于是,越来越多的人看上了养猪行业,吸引众多人投资。在养猪之前,需要办理相关证件,那么,养猪需要办什么证?下面一起看一看。

生猪养殖

不管做什么生意,都需要办理相关的证件,才能开始营业,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明白。生猪养殖不是想养就能养,在经营之前,生猪养殖证件都必须要办齐。养猪需要办什么证?以下这些证件少不了。各位了解一下。

养猪需要八个证明,即养猪土地使用证明、环境评估程序、规划意见、立案备案程序、动物防疫资格证书、养殖场备案登记手续、生产经营许可证和野生动物繁殖许可证。此类证书由环保局、畜牧局、发改委等部门处理,可以咨询当地有关部门。

生猪养殖有补贴:生猪养殖规模3000头以上的,补贴80万元;生猪养殖规模2000到2999头的,补贴60万元;生猪养殖规模1000到1999头的,补贴40万元;生猪养殖规模500到999头的,补贴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