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两年降价7次 被谴责频繁官降是“暴力割韭菜”

特斯拉在国内也是比较有名气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加上频频宣布降价,让更多人关注了特斯拉。你知道吗?特斯拉两年降价7次了,这引起了很多特斯拉车主不满。甚至有些车主直呼马斯克“流氓”,目前,国产Model 3售价下探到25万元内了。

特斯拉

有些车主刚买了特斯拉,没过多久,特斯拉就宣布了降价,让车主损失几万元,车主们自然是不满意。据了解,特斯拉在2年时间里降价7次了,而且,有车主当时花了60万元买了进口Model 3,时间过去一年多,Model 3车型价格直接跳水一半了。

因此人们纷纷谴责特斯拉频繁官降是“暴力割韭菜”,“翻脸不认人”。统计了一下,在短短一年里,国产Model 3降价幅度超过10万,贬值速度远超预期,这不单是对刚提车的消费者的不尊重,亦对老车主造成了伤害。

此外,特斯拉Model S在今年也一共进行了3次调价,分别在5月份下调了2.9万元,在7月份下调了0.8万元,在近日又宣布降价。目前,特斯拉并未公布Model S降价的具体原因。特斯拉的降价行为引起了车主的不满,甚至到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权。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也多次发文回应降价,表示降价的初心是希望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产品,而不是让自己的利润最大化。

从特斯拉方面了解到,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由补贴前售价29.18万元下调至26.97万元(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原先售价为34.405万的长续航后驱版下调至30.99万元(没有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