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媒称中美已经别无二致 中国的实力不容小觑

如今中国与美国的发展差距逐渐缩小,有德媒称中美已经别无二致了,两国都有自己的优势,近年来,中国的经济突飞猛进,实力大大增强,美国看到这一点也感受到了危机,所以开始频频压制中国企业的发展,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国家选择与中国合作,并且我国的一带一路发展策略带动了不少国家的经济发展。

中美差距

中美两国常常被拿来作比较,可能以前的中国比较柔弱,但如今的中国已今时不同往日了,随着中国崛起,经济振兴,很多国外媒体都预测中国未来将会超越美国。关于中国能否超越美国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在这个问题上,许多国家持有相同的看法。前一段时间,德国媒体对中国给予了高度评价,德国媒体认为,中美经济将主导21世纪,但在10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媒体认为,资本投资是国际发展和变革中的冒险。

但若投对了,那意味着成功的到来。在当今世界,中国经济可以保持持续发展。尽管过去两年有所放缓,但中国的潜力仍然存在,与中国的合作在未来将越来越多,一带一路合作的兴起表明中国愿意与其他国家分享经济发展,所有国家都应抓住机遇。在德媒看来,中国已经跟美国别无二致,两国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