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泰国拟向中国游客开放 无需隔离重振旅游业

旅游业的发展大家都有所关注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受到重挫,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泰国拟向中国游客开放,无需隔离重振旅游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国旅游业如何

泰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每年前往泰国的游客有很多,热门的景点非常受欢迎。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前往国外旅游的游客减少,不少国家期待中国游客能尽快到来。所以泰国正在与中国协商建立无需隔离的旅游通道,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重振旅游业。

泰国入境后无需隔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帕表示,泰国在10月将有限度对外国游客开放入境,如果没有新的疫情出现,中国游客将不必接受强制隔离,可以用病毒检测和追踪软件代替。根据泰国的长期旅游签证计划,首批中国游客将于20日抵达曼谷。

鉴于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泰国计划每月发放1200个签证,帮助缓解过去5个月没有外国游客入境所造成的损失。披帕表示:“泰国没有足够资金来振兴产业,必须设法让外国游客入境,否则经济将面临严重萎缩。”那么你会去泰国旅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