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a14处理器跑分 和a12z哪个性能好?

10月14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而iPhone12搭载的苹果a14处理器,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在发布会上,苹果称a14处理器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智能手机芯片,那么苹果a14处理器跑分多少?和a12z哪个性能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a14处理器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苹果a14处理器采用5nm芯片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搭载了全新16核NeuralEngine,核心数比前代增加一倍,每秒最高处理11万亿个操作,从而使得这款芯片的机器学习性能获得突破性提升。

从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苹果a14处理器的性能,要比a13处理器提高20-25%。采用a14处理器的iPhone12Pro,单核跑分成绩为1597,多核为4152。和A12Z比的话,a14的CPU性能更强,但在GPU方面输于a12Z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