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消费者需支付0.5元

麦当劳大家都十分熟悉,作为全球知名快餐品牌,在全球各地都有门店,而且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深圳麦当劳为响应生活垃圾分类条例,将对一次性餐具收费,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详情。

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引热议

9月1日深圳上线新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除了对市民进行垃圾分类要求,对餐饮企业也有严格规定。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少企业进行相关调整,而麦当劳就是其中一个。从9月15日起,深圳麦当劳不再提供免费餐具,若想要一次性餐具,则需支付0.5元

对于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这一调整,网友们也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些朋友当然是支持麦当劳的,认为这确实能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但也有网友认为自己到麦当劳消费,遇到必须要使用到餐具的食品,但还要多消费才能享受服务,认为利益受到损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