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不良有什么影响 这4种严重后果碰不得

现在这个社会信用真的很重要,要是信用不好,借了钱不还征信就会出现“黑点”。特别是在银行或网贷申请贷款后,有逾期现象就会有不良征信。那么,不良征信有什么影响呢?告诉大家,对大家的影响是很大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征信

当今,网贷和到银行办理贷款都很容易,只要你信用良好,通过的几率是很大的。同时呢,是要逾期不还给自己带来的后果也会很严重,所以有贷款的网友们,可千万不能有逾期不还的情况哦!接着,一起看看征信不良有什么影响吧!

如果你有不良征信记录,这时候就会影响你的贷款、出行、就业、家庭等问题。首先说说贷款,特别是个人贷款,影响信用卡审批。第二就是出行,逾期不还款会被纳入征信系统,个人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第三就业,一些公司在你入职前都会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你征信不良,是没办法入职的。第四家庭,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