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1降价700元 你会考虑购买吗

按照苹果公司以往的惯例,每当新一代旗舰手机发布之后,必然给旧款机型来一波降价,你看,今年也不例外,前脚迎来iPhone12系列发布消息,后脚iPhone11降价700元的消息也跟着来了。那么,iPhone12系列已经盼到了,你会考虑购买iPhone11吗?

iPhone11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系列发布会之后,苹果官网对旧款机型在价格上已经做出了相应调整,其中,iPhone 11全系降价700元,iPhone XR也顺势降了800元,看来,这次iPhone11降幅也不少。

尽管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于10月16日开始预售,但按照性价比方面,小编个人认为,现在是入手iPhone11的最佳时期,毕竟现在5G网络还没有全面普及,4G手机还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先购买一部性价比高的iPhone11不香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